夜雨

lj文手
一枚理智洋吹!
绘旅人全员推偏司岚
来个人教我画画吧!!!我想把我写的故事画出来(自 写 自 画 )
高中生,更新缓慢(或许根本不会更新
关注我的,只要看到就会回关
谢谢你们的喜欢‎
🐧号:2712988079
欢迎来找我玩!

我为金毛Siri发声

托运公司私自将空运改成客运,导致金毛Siri中暑死亡,尊重生命为Siri发声,现在这家公司已更名,现名:国内国际宠物托运。大家一定记住了,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三凤村村道5号华翔大厦5楼511(空港花都), 广州帮帮托运天眼查总部法人代表是殷齐

虽然没养过猫猫狗狗,但是真的好心疼这些因人而死的它们

六千块钱是可以重新买一只狗,但是它不是那个姐姐的Siri了

评论

热度(4)